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建湘副书记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推动学校和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教授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党委副书记唐媛、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雷先阳书记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班级学生代表张桐菲、团学干部代表马钰、学生党员代表黄安帝三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依次就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和入党经历分享成长与收获,同时围绕图书馆和清真食堂建设、实习基地住宿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党委蒋建湘副书记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他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目前面临的湘雅校区图书馆老旧、缺少清真食堂、实习基地宿舍数量不足等问题,在详细了解和研究后,将逐项推进解决。同时,他强调公共卫生以预防为主,面向人群,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具有重要时代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个人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毅然投入公共卫生事业,为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蒋建湘副书记寄语公卫学子)

 

后,蒋建湘副书记到我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宿舍的具体情况。面对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肩负起“健康所托,性命相托”的责任使命,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之情。

 

(图为蒋建湘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文案:徐博雅 赵睿馨

摄影: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