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教授做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师生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蒋建湘以《“一国两制”必须长期坚持》为题,给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国政府依照宪法和基本法有效实施对特别行政区的全面管治权,制定实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香港局势实现由乱到治重大转折,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保持稳定、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全面准确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推动香港进入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保持长期稳定发展良好态势,持续迸发生机与活力。

 

宣讲会第一阶段,雷先阳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