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永向党,奋进新时代”-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日教育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晚17点,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党课和主题党日之“青春永向党,奋进新时代”二十大主题知识竞答。本次活动结合党课集体学习与二十大主题知识竞答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推进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应邀莅临指导,活动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秦虹主持。

                                                                    图为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秦虹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内容和精神进行回顾和讲解,使同志们进一步体会到,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雷先阳书记发表讲话表示对本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指出此次党日教育具备推进同志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领学结合知识竞答的形式,并祝愿此次党日教育圆满成功和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勇前行,继续深入学习并笃行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好青年。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发表讲话

       随后,由秦虹支部书记主持开展二十大主题竞答。活动过程中,四个党员小组分别针对二十大会议相关知识踊跃竞答,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二十道基本题与一道附加题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一、二、三、四等奖的获奖队伍,秦虹支部书记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教育对二十大会议内容与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为二十大主题知识答题现场

                                                               图为支部书记秦虹为获奖代表颁奖

撰稿人:屈灿

指导老师:秦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