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悟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日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1日晚19点,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感悟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微党课党日,旨在营造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推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雷先阳书记、专职组织员夏志平老师应邀莅临指导,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 热汗姑丽.买买提吐尔逊 同学主持。

 

图为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党日活动中,通过微党课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的5个小组,分别从“感悟二十大 民主新路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踔厉奋发心向党 勇毅前行卫天下”、“回顾医疗事业百年历程”、“知行合一 助力健康中国”等不同角度,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成就、谈体会、谈使命、谈行动。小组成员通过提前收看现场学、梳理要点归纳学、小组成员研讨学等多种渠道和方式精学二十大报告全文、深悟二十大精神内涵、把握二十大核心要义。

 

图为支部各学习小组通过微党课汇报学习心得

全程聆听完5个小组的微党课汇报后,雷先阳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每个小组的微党课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学院全体青年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最后,雷先阳书记和夏志平老师共同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并与支部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图为雷先阳书记对本次党日总结发言

 

 

撰稿人:胡慧婷

指导老师:尹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