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日上午,校长李建成、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副校长陈立章、副校长黎志宏一行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主持。

 

任国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近年标志性成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服务国家战略、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提出了学院整体建设与发展目标与思路。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学系主任就各自分管领域亟需解决的困难向李校长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李建成校长、陈立章副校长等校领导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住宿、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李建成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指出,公共卫生专业对于医学事业的发展十分重要,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对目前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在详细了解和研究后,将逐项推进解决。他强调,学院要做好教师队伍布局,不断引进高质量人才;同时要清晰认识到学生是学校的主体,要重视和解决其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会后,李建成校长实地调研了湘雅老校区研究生宿舍,并与学生、宿管亲切交谈,询问宿舍具体情况

 

 

撰稿人: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