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南大学《关于做好中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于2023年3月2日上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国清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雷先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22年度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雷先阳在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快速发展。2022年,学院成功入选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项目;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稳步上升;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再获新成员;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获得立项新突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各种省部级项目立项数量和经费金额再创新高;高水平代表性学术论文数量稳中有升;社会科学总论基本科学指标稳居全球前百分之一。

在取得成绩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也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国际国内高水平大学之间存在的差距。雷先阳强调,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指示中,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以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项目为契机,2023年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

学院党委雷先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完毕后,领导干部的个人述职以书面形式进行,与会全体职工认真阅读了雷先阳、胡国清、唐媛、任国峰、肖芳、李杏莉等6位班子成员各自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书面述职材料。随后,全体职工填写了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