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研讨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暨“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研讨交流。

 

集中学习阶段,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院长胡国清等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专题研讨阶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导学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等篇目,围绕“以学促干建新功”,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雷先阳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与当前学院工作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实现学院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

 

 

撰稿:刘畅  夏志平

一审:尹逊强

二审:唐  媛

三审:雷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