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在行动: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职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5日下午2时,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职工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湘雅共卫生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党课由支部联系人肖芳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授,支部书记黄瑞雪同志支部副书记张宪同志主持,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系、卫生毒理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共14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雷先阳书记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时,全体支部党员唱响国歌。雄壮有力的歌声,大家对祖国满满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

   肖芳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肖芳同志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讲到,党建工作的基本态度是时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要求大家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做到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坚持政治意识,把握党纪精髓,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坚持责任意识贯彻党章党规,常态长效践廉倡廉。

本堂廉政主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素养,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崭新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推动“清廉公卫”和“清廉系室”高质量发展。

 

    文/黄瑞雪  

    /郑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