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干部任职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干部任职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同志、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同志莅临学院宣布雷先阳书记干部任职决定并讲话,教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唐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同志宣读干部任职文件:雷先阳同志任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随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雷先阳同志表态。雷先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上级和学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忠诚之心,恪尽职守讲政治;保持上进之心,不辱使命有作为;保持纯洁之心,廉洁自律守规矩。全力同全院职工一道,主动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为建成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上,蒋建湘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雷先阳同志的正式履新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坚守初心、躬耕自省、砥砺奋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方向。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抓住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良好契机,扎实基础,努力把学院推向新阶段。联系实际,主动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实干担当,努力为人民作贡献。完善机制,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喻颖    杨敏    吴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