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实验项目安全环保风险评估专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2日,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实验项目安全环保风险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主管任国峰副院长和预防医学实验中心冯湘玲副主任介绍实验项目安全环保风险评估注意事项,强调实验安全分类分级管理,落实责任人,确保实验安全有序开展。

 

 

在评估交流会上,任国峰副院长介绍了本阶段评估的主要内容和流程,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冯湘玲副主任主要是针对于风险评估表,如何对项目和实验室来分别进行填写以及其详细的填写办法。实验中心丁萍主任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学校后期的考察当中,会对我们整个的风险评估进行一个很严格的检查,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时刻紧绷安全绳。

 

 

   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并讨论,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得到切实推进。

 

 

 

                                                          撰稿人:苗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