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27日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逊强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国清教授莅临指导。

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尹逊强同志就本支部2021年度问题整改、2022年度党员发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个人履职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报告,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支部2023年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

                                                    图为尹逊强书记进行履职汇报

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视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支部11名同志获得“优秀”,其他同志获评“合格”。

胡国清院长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成功务实的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直奔问题,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促进了支部党员的团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胡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贯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以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为切入点,进一步坚定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三是结合自身所学,立足学院特色,积极投身到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南大学实现“四个转型”和“三步走”战略贡献力量。

                                                  图为胡国清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撰稿人:吴艳红

指导老师:尹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