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学,以学为上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联合学习委员查课工作圆满完成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为督促各年级同学期末考试备考期继续保持学习积极性,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2月22日,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深入各年级课堂,开展了三次大规模的查课活动。


(图为16级查课现场照片)


查课结果令人欣慰,16级至14 级本科生到课率在95%以上。此外,由各班学习委员进行例行查课并每周进行查课记录的汇报。结果显示,16级一直保持较高的到课率和学习积极性,15级偶有无故缺到情况,14级迟到现象较为严重,但整体到课情况良好。可见在面临考试月复习的压力下,各年级同学依旧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


(图为学习委员及学习部查课结果节选)


查课工作的有序展开离不开各年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也离不开各班学委和学习部成员的紧密合作。查课时我们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支持,有老师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让那些懒散的同学改掉他们的坏毛病,查课是对老师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


通过此次联合查课活动,进一步促使同学们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并使其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律性,为我院学生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形成“青春向学,以学为上”的学习风气。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

记者:王春蕾

编辑:戎伟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