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登岳麓山,增两院情
发表时间:2016-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记湘雅公卫院与生科院“医起登山吧”趣味登山友谊赛成功举办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6年11月27日上午9时许,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医起登山吧”趣味登山友谊赛在岳麓山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绽放寒冬活力,磨砺动感青春,pk医学知识,增进两院友情。两院同学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促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图为第三组队员做游戏)


  27日早上,同学们按时到达了活动地点并开始登山。每一队队员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在较短时间内爬上了岳麓山,在途中动用集体智慧完成答题环节,并且默契配合,完成了终点的三项游戏,顺利完成比赛获得了奖品。在公布比赛结果前,所有参赛人员一起做起了游戏,即使两个院同学并不熟悉,但是依然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由活动组织人员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参与人员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欣赏了岳麓山冬日美景,锻炼了体能,增加了运动乐趣,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团结协作,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增进了两院的友情。这种不惧严寒、团结友爱、共同前进的精神,是对医学生最好的诠释。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

记者:玛丽旦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