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JOMA全国高校迷你马拉松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 12月3日下午14:30,2016JOMA全国高校迷你马拉松联赛–中南站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成功举行。全校35个学院共计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更有数百名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也有10位同学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我院学生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我院的参赛选手陈橙在女子五公里组的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图为我院参赛选手的合照)


当天下午,我院参赛选手准时到达集合教室领取服装、号码牌、芯片等物资,此时却下起了小雨,但与窗外阴沉的天气不同,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地做起了比赛前的热身运动,大家相互加油鼓劲,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一切准备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指定地点进行检录,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运动员们踏上了跑道,随着一声枪响,成百上千的运动员向前奔跑起来,在属于他们的跑道上挥洒汗水。


(图为选手们竭尽全力的跑向终点)


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展现出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虽然天气不佳,但我院十位选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其中我院的参赛选手陈橙在女子五公里组的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比赛结束后,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十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成为了一个不可分离的整体,将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的大合照记录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切。

 

(图为颁奖仪式,右数第六位为我院选手陈橙)


这一次马拉松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无论是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还是场下加油鼓劲的工作人员,都展现出了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们的不畏困难、坚持不懈、团结一心的精神品质。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

记者:黄轶钊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