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创新培养 >> 正文
2016湘雅公卫申报大创项目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中南大学创新办正式公布了2016年创新创业入围名单,我院在2015年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2015年,我院大创申报40个项目,除一项延期外全部验收结题,其中潘雄峰组、肖盼盼组参加了学校年会交流,获得好评,刘爱忠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16年我院同学申报热情空前高涨,共有129人次参加申报,申报项目44个,全部通过入围。其中入选国家级19项,校级25项,无论是申报人数还是国家级项目数,在医科类中都名列前茅。


成绩的取得自然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今年,我院共有47人次参加了大创指导。其中国家级项目的指导老师有:胡国清、杨芳、王乐三、刘爱忠、徐慧兰、胡建安、史静琤、 李奉华、武越、胡明、肖芳、任国峰、王建武、陈继华、黄瑞雪、杨飞、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