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讲座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5月31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培训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任国峰副院长主讲。肖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任院长介绍了书写学位论文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位论文是衡量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依据。每位同学都必须认真仔细地对待自己的毕业论文。任院长结合中南大学印发的《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从基本要求、语言、字数、论文内容规范、篇眉和页码、量和单位规范、打印及装订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他指出学位论文一定要符合学术规范的基本要求——完整、准确和真实。最后,任院长还针对同学们在书写论文时所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毕业论文是对研究生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验,本次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的开展旨在加强学生对论文写作规范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在论文的写作过程中学以致用,为毕业论文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湘雅公共卫生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论文写作指导,推动我院的学位论文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潘云凤     热汗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