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2314时,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于公卫楼社会医学PBL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委员、支部联系人任国峰副院长带领研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向全体党员讲解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同时,任院长也向毕业生党员们送出寄语,殷殷嘱托其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

 

(图为支部联系人任国峰副院长发言)

支部书记肖铂洋同志围绕2021年度支部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支部取得成绩、支部现存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汇报了个人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为支部书记肖铂洋同志汇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

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由支委成员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促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0名被评为“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对其他党员予以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希望、意见和建议。

 

(图为支部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肖铂洋提醒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将党支部活动与科学钻研有机融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案 | 文碧涵 肖铂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