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就在不久前,两会刚结束,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以及考察我院学生近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成果,我院于2018年5月20日15点在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教室举行了“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诚邀了我院辅导员肖铂洋老师,团委副书记肖琦,学生会主席谢鹏,马列部部长王艺潼担任比赛评委。我院其他学生也都积极到场,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图为选手在进行演讲)


比赛逐渐接近尾声,肖铂洋老师就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发表了深刻的点评,表扬了选手们的优点,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同时也指出了各个选手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加以改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预防1701班的田雨鑫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预防1701班的马合帕力同学和1602班的姚雨欣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预防1601班的吴可盈同学、1603班的尹嵘同学和1701班的熊鑫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图为肖铂洋老师在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


此次“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以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深入剖析青春、使命、责任、担当的现实意义,高度契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明确了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谱写壮丽人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xQJHl6cAK4qSLBmWdGBRUeCoKIXiaRgW3G2kvG9xbnoItia4FSEuXM7Ct7Y7UJyhcgLx1L8pf08eiajJ3STIlvn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图为合影,比赛圆满落幕)


记者:龙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