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军未动,思想先行——记2013级年级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

 2015年3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于湘雅医学院新校区福庆楼(前栋)209教室召开2013级全年级大会。

 会议开头,唐老师首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所有老师对13级学生在2014-2015学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在上学期里,13级学生吸取教训,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期末考试中挂科次数显著降低,并且出现了一批成绩显著提高的同学,起到了带头作用。大家不负期望,唐老师表示非常感动,对成绩优秀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醒挂科较多的同学,要克服困难,后来居上。  

 之后,唐老师通过讲述她读书时的经历来激励大家,“你们要爱上自己的专业,要对自己的未来满怀自信。不要安于现状,要勇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她说:“我觉得13级是最勇敢的年级,也是提升空间最大的年级。你们都很勇敢,未来充满了可能。”  

 最后唐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寒假里的见闻。同学们有的与以前的同学一起分享了寒假,收获了满足与幸福,有的接触了一些医学相关的工作,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有的与家人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佳节。同时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已经从假期相对悠闲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先人有云,大到国家的富强,小到个人的发展,只有思想先行,才有实际的成功。此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13级同学在过去半年的辛勤努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其生活、学习的重视,鼓舞了士气,为其在这个学期的奋起,打好了思想基础。

(唐媛老师在发表讲话)

 

 

                                                                              记者:蒋碧清

                                                                              编辑: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