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卫二教室成功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贺志敏同学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尹逊强老师和全体2016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换届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高海亮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导师”、“心理话剧”、“向零艾滋迈进”、“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研究生凝聚力,扩大了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的影响力。随后,办公室主任赵美同学汇报了上一年度研究生会的财务收支状况。

接着,研究生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通过自愿报名、竞聘演讲、大众投票等环节,选出了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2016级硕士研究生张兴宇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文媤贤当选副主席,谭立衡、聂瑜、李梓康、王而今、王维、郭建等六名同学分别当选各部门部长。



尹逊强老师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前一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尹逊强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定位,热心服务,甘于奉献;二是要制定计划,合理分配专业学习与学生活动的时间;三是学生活动要与专业相结合,发挥专长,努力打造湘雅公卫研究生会品牌。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本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和筹划,相信我院研究生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定会取得新的辉煌!


新一届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合影


供稿人:王而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