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关于组织第三批2018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探索多层次、多途径的研究生招生选拔机制和方式,优化生源结构,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已于2017年6月和7月成功组织了两批推免生接收面试工作。应部分未赶上前面两批面试同学的要求,我院定于9月28日组织第三批推免生面试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获得本科就读学校推免资格、在中南大学推免报名系统报名并经学院审核通过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不能获得本科毕业学校2018年推免资格的同学本次面试结果作废)

 

二、面试时间:

2017年9月28日,上午9:00

 

三、面试地点: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四、面试形式与内容:

专业课测试(面试,100分)、外语能力测试(面试,100分)、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面试,100分),面试总成绩为以上三项成绩之和。

 

五、面试时需提交材料:

1.网上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一份,不需加盖公章;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在面试时查验);

3.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一份,并由所在学校或院系的教务部门加盖公章;

4.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5.有学术成果(包括公开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得专利、获得学术科技奖项、承担课题或者其他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者,提供学术成果复印件一份(原件在面试时查验);

6.有获得各类荣誉、表彰、奖励证书者,提供复印件一份(原件在面试时查验)。

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录取后发现作假者,报请教育部取消研究生学籍。

 

六、咨询:

1.咨询电话:0731-84805414

2.咨询邮箱:yinxunq@csu.edu.cn

3.研招咨询QQ群:628662558

4.联系人:尹老师、李老师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17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