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增加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名额和拟录方案公示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鉴于我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今年上线考生人数众多,且初试成绩较好,初试总分400分以上的考生就达16人,淘汰率超过80%。为避免素质较高考生的流失,特向大学申请增加并获批准3名全日制调整计划名额。三个指标均为全日制专业学位、二等奖助学金。

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讨论、集体决定,严格按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考生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录取的原则。拟录取的三名考生如下:

郭晓燕    总分829.25     排名第7

赵铭茹    总分822       排名第8

余  敏    总分821       排名第9

请以上3名考生尽快与学院联系确认。若要放弃本次录取机会,请本人通过书面或短信方式与学院尹逊强老师确认,报学院院长签字认可。

若上述3名拟录考生有放弃情况,则按总分排名先后顺延,确定新的拟录考生。拟录考生公示确认后,学院将通知考生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联系人:尹逊强   电话:0731-84805414

监督人:郭桂平   电话:0731-84805454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