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三五”卫生计生规划委托研究课题招标工作
发表时间:2015-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科学编制我省“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决定开展“十三五”卫生计生规划委托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研究课题共12个,每个课题研究经费2-3万元,现面向全省公开招标(见附件1),要求在2015年7月底前完成研究任务。

 

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投标者按照《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投标者应于2015年4月20日前将投标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邮箱:hnwjwgxc@126.com

 

我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符合投标要求的材料进行评审并电话通知中标者。未中标者不再另行通知,其申报材料代为保密。

 

联系人: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 聂智南、陈鸿君,联系电话:0731-84828613

附件:1.委托研究课题计划

2.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 (见附件)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