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基地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再添一个校级人才培养基地
发表时间:2015-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中南大学与株洲市天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签字授牌仪式,今后双方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培养管理办刘铁雄主任、李国振科长和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土保书记、谭红专院长、任国峰副院长、罗伟老师一行,与株洲市天元区、天元区卫生局、天元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座谈,就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天元区董巍区长表示,此次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株洲新区的经济增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湘雅公共卫生人才服务基层公共卫生机构。  



这个基地的正式签约,是我院今年新增的第1个校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培养条件和质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开展面向公共卫生基层实际应用的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新的契机。  



(任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