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Student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简介


2015年04月10日 19:27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学生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在院党委的领导、团委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开展工作的全校学生群众组织。它受全体学生的监督,依靠全校学生独立开展工作。学生会本着“为学生排忧解难,切实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方针和“勤恳、上进、创新”的工作原则,始终坚持“架起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桥梁,促进公卫内部和谐稳定”的工作走向。  
学生会主席团现由一名主席,三名副主席,两名助理组成,下设办公室、学习部、文体部、外联部四个直属部门。    
  学生会以主席团为核心领导,积极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和谐发展。学习部是学生会构架中的核心部门,该部门力求从学生需求出发,辅导学生学习,拓展学生思维,切实为学生增加接触本专业相关领域时长,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辅助部门,着手学生会的规程管理,考勤,评优工作,稳固学生会构架,推动学生会整体平稳运行。文体部作为学生会的亮点部门,贴近学生课余,举办丰富文娱活动,促进学生体育锻炼,满足学生文娱需求。外联部作为基础支撑部门,以己之力,为学生会正常工作进行保驾护航,使学生会活动开展如虎添翼。在各部门努力下,学生会平稳发展快速成熟,以强化学生思想文化和校风建设为中心,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校、勤奋学习、成长成才方面,在“上传下达”方面,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