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Education

关于开展2015年中南大学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5年04月30日 11:25 

 

关于开展2015年中南大学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第三批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拟立项200项左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申报课程课堂教学时数不少于32学时;

 

2.申报人从事该课程的课堂教学工作五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学术造诣,全身心性投入课程课堂教学的改革工作;

 

3.项目建设周期为1-1.5年。

 

二、申报流程及评审

 

1. 申报人填写《中南大学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立项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两份。

 

2.各单位组织初评,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审查和论证并签署意见,填报《中南大学“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立项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一份。

 

3.各单位于530日前将纸质材料(附件1、附件2)统一送至本科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一办123室),并将相应电子文档发送csupyb@cs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4.6月上旬,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计划立项课程进行评审。

 

 

联系人:聂老师联系电话:88830409

 

本科生院 2015429

 

 

附件信息2015年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计划项目立项申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中南大学精品教材立项申报和已立项精品教材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