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培训


2015年11月20日 00:01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培训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讯:2015年11月18日下午19:30,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培训会在湘雅新校区2号楼105学生办公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三严三实”专题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媛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唐书记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刻解读,教育本次新发展党员不仅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要付诸行动、深刻落实“三严三实”,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唐书记还指出,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同学心理状况,注重基地同学的情绪安抚。并要求党员同志日后应该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通过此次培训,本次新发展党员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荣誉背后的重担。  

最后,唐书记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唐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党员同志应该戒骄戒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勤于自省。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志们会更好的为他人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  

记者:朱新瑞 朱曦  

作者:戎伟仁  

 

上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大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草坪音乐节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