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草坪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7日 15:45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草坪音乐节成功举办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讯:2015年11月15日上午10时许,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届草坪音乐节在新校鸟巢草坪顺利举办。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文体部、实践部联合中南大学笛子协会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草坪音乐节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情的爵士舞开启了草坪音乐节的序幕,优美的古典乐器表演给音乐节增添了别样的光辉,古筝琵琶合奏柔婉而优美;笛子陶笛合奏悠扬婉转,荡涤心灵,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欢快的流行音乐又为整个活动的气氛增添了几分活泼。之后,小游戏“猜歌名”“击鼓传花接歌词”让活动气氛更加热烈起来,一时间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结尾的大合唱给音乐节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所有人合唱《当》,感受青春的潇洒快意,品味音乐的艺术魅力。至此,本次草坪音乐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节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音乐交流与分享,既提高了参与者的音乐修养,同时使大家结识了新朋友,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加了公卫大家庭的凝聚力。此外,笛协和外院同学们的加入紧密了各院、各部门间的联系,让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坚实。  

     

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郭真  

作者:戎伟仁  

另附:  

《图说音乐节》  

 

           

(张艺倩表演爵士舞)  

         

(爵士舞教学)  

 

           

(麻丽和杨琨古筝琵琶合奏《但愿人长久·希望》)  

 

         

(笛协魏白宏与曹家兴竹笛陶笛合奏《乱红》)  

 

         

(魏白宏独奏《半城烟沙》)  

 

 

         

(曹家兴独奏《雨碎江南》)  

(郭真演唱歌曲《传奇》)  

                   

(闫润楠演唱歌曲《如果我变成回忆》)  

 

上一条: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九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培训 下一条:云麓湘雅梦,义诊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