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


2016年03月16日 10:03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继承百年湘雅传统,诚邀各位有志公共卫生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共同创造湘雅公卫的美好明天。2016年我院教学科研岗教师招聘即日启动。

1、招聘岗位:本年度主要招聘岗位包括流行病学,环境卫生与劳动卫生学,卫生经济学及卫生法学等领域。如达到我校引进杰出人才的要求,则不受专业和名额的限制。

2、招聘条件:应聘我院教师者,国内必须是985211高校毕业(包括本科和博士阶段),国外知名大学毕业博士将优先考虑;有3分以上的SCI论文发表;有较好的教学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人际交流能力,身体健康。

3、时间与程序:

1)即日起开始报名:请符合条件的有志者,将个人申请书(计划申请何岗位),简历及已经发表的论文发至我院人事部(e-mail: ggp1008@126.com

2)本月底至4月初,我们将通知面试,面试包括20分钟的讲课(内容是你申请的学科的本科教学内容,具体内容可自选)。

3)4月初公布初步录用结果。

联系人:郭桂平,电话:0731-84805414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16-03-16

上一条: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刘爱忠教授领衔的课题组论文被“BMC Public Health”期刊登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