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梅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5年04月08日 17:09 

 

201541日下午,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梅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系会议室举行。出站报告会的专家考核组由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刘铁榜教授(主席)、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凌江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郝伟教授、中南大学陈立章教授、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谭红专教授、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徐慧兰教授和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肖水源教授(合作导师)组成。  

会上,合作导师肖水源教授介绍了杨梅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杨梅博士后汇报了《毒品依赖者的结局研究与政策意义》的课题项目,并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精彩回答。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杨梅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的研究课题选题新颖,方法严谨、结果可靠,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希望她出站后能将此课题扩大广度和深度,继续研究下去。最后,经评委会讨论,一致认为杨梅博士后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取得了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在LancetSCI杂志上发表论文5篇,出色地履行了协议书所规定的条款,同意杨梅博士后按期出站。  

 

 

牛璐、刘子巍/    

                                                                                                                 刘希光/

上一条:我院刘爱忠教授课题组论文发表——为洪灾后PTSD研究提供了重要信息 下一条: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深圳市康宁医院院长刘铁榜教授做客“精神卫生政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