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晚霞不褪色,夕阳红满天”---我院关爱离退休职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老同志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凝聚老同志的能量,关爱老同志,加强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协作。2015年6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晚霞不褪色,夕阳红满天”活动。

本次活动由罗传华老师总协调,院领导杨土保书记,唐媛副书记,陈律副院长,胡国清副院长参与了本次活动。杨土保书记发表讲话感谢老同志对公卫学院所做的贡献。活动首先车载老同志参观游览了日新月异的长沙市政市容变化情况,然后在百果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集体娱乐活动。本次活动为老同志创造见面问候的机会,让每位老同志都能享受到公卫学院的温暖。老同志们说:“公卫学院温暖都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了“。

  活动由院办罗传华同志负责,细致周到。在准备工作上做了大量细致的考虑,为老同志们发新鲜的蔬菜和可口的水果。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行走不便,安排好了每一位老同志的接送工作。周到细致的安排确保了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感受到了祖国强大、人民富裕的景象。老同志们通过参观日新月异的长沙市政市容变化情况的建筑群和风景,普遍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经济实力的强大,感受到了党的“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为我国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余热、再做奉献,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交流和友谊,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卫学院的关怀和热情周到的组织服务。活动深得老同志称赞。


晚霞不褪色---我院精神矍铄的离退休老同志


老同志们相谈甚欢的场面


和老同志打成一片的杨土保书记


细致周到的活动组织协调者罗传华老师


撰稿人 黄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