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召开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6-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6年10月28日15时,第二次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在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干事、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夏志平老师主持,夏老师宣读了《中南大学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守则》、并对我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活动安排、填写发展对象考核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由中南大学党委原党校校长唐建华教授就“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本届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培训。



唐教授从三个方面对《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解读:一是学习《准则》的意义,二是《准则》的主要内容,三是怎样学习执行《准则》。唐教授指出学习《准则》旨在帮助大家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目标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执行的党章党纪意识。强调在校大学生中的入党发展对象一定要遵守“四条底线”,即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且持之以恒的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党课是2016年开展的第二次对党员发展对象组织的专题党课,对增进党组织内部的团结协作、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内政治思想教育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唐教授的授课和讲解,各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对个人的党性修养有了更高的要求,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有了更高的向往。与会的发展对象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积极提问,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人:文媤贤、夏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