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讯:2015年5月17日下午19时许,我院第六党支部在湘雅新校区t107召开了中共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大会。会议共包括四个议题:发展预备党员决议、预备党员转正决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综合测评评分细则讨论。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若曈主持了此次大会,我院29位正式党员、19位预备党员和10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国歌奏唱,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依次进行了议题。大会第一项为发展预备党员决议,百哈拉木·阿布都外力等10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相应入党介绍人发言,经过29位正式党员讨论,所有发展对象均以超过正式党员人数一半以上的票数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二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何一宁等7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志愿书,经过讨论所有预备党员均以超过正式党员人数一半以上的票数通过表决成为正式党员。


(图为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三项由党支部副书记钱龙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专题教育,会议紧紧围绕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内容,主要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不严不实”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理论结合实际,教育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同志应当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实处。大会第四项由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综合测评的评分细则讨论,综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对评分细则进行了修订。


(图为钱老师正在进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


最后,钱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大会不仅为成功讨论了17位优秀同志发展与转正的重要议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同时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虽然我们的队伍说不上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文章来源:中南大学公卫院第六党支部

作者:邓桂娟

编辑: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