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发表时间:2015-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大党字[2014]9号)精神,经学校组织部和学校第七督导组同意,2015年1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3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党委书记杨土保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学院领导及各系、党支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土保书记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遵守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的总要求,在准备阶段以集中讨论与个人学习方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认真撰写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领导班子以及成员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杨土保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在“贯彻民主集中制方面存在的问题”、“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对班子问题进行了认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一致表示要针对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杨土保书记强调,下一步将狠抓问题整改工作,并研究制定了整改落实事项台账,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上,我院离退休老领导孙振球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工作上取得的进展,并强调要广泛征求意见,先重点解决关系全院师生工作学习的大事,加强学院硬件及学科建设,坚决打好整改落实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