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4-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讯:2014年11月16日下午14::30,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在湘雅新校区T111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杨宇燕老师,党支部副书记钱龙老师以及26位正式党员、9位预备党员和12位发展对象。会议包括四个主题:发展预备党员决议、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纪律学习。大会由组织委员李若瞳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国歌奏唱,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依次进行了会议的四个主题。会议第一项为发展预备党员决议, 12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经过讨论所有发展对象通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郑倩倩等9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志愿书,经过讨论所有预备党员均通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成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杨宇燕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杨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以《形势与政策》课程为例,教育大家除了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知识,还要学习哲学相关知识以拓宽思维,深入学习中国现代史以加深对国家的自身了解。随后杨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组织纪律学习,她指出,根据我院情况将进行阶梯式教育模式,以年级为单位、针对各年级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教育侧重点以及教育方式的调整,着重强调高年级备战考研的同学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学习;同时,还对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党员、学生干部在生活学习中要以身作则、照顾同学、积极与老师保持联系等。最后,杨老师和钱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成功接收了优秀的学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同时加强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不久,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我们则要秉承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党支部

作者:钱龙  邓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