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发表时间:2017-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7年3月25日至26日,我院羽毛球队于南校乒羽馆参加了中南大学十八届校运会羽毛球项目预赛,并成功晋级全校八强,创造了我院校运会羽毛球项目最好成绩。


(图为激烈的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报名,通过多次训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5日下午2:00,队员们来到球场,开始进行小组赛,比赛包括男双、男单、女双、女单及混双。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以5:0、5:0、4:1的绝对优势夺得小组第一,进入16强。26日早上10:00,在晋级八强的比赛中,选手们面对其他院的强敌毫不畏惧,总结经验、互相指导、鼓励,更是以3:0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取得我院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图为我院羽毛球队合影)


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晋级,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对羽毛球的热爱。虽然学业繁忙,校区分散,但是大家依然能克服困难相聚在一起,为学院增光添彩,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的运动健儿们能够继续披荆斩棘,不惧强敌,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玛丽旦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