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阳光晨练,热情相拥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7年3月21日早上6:50-7:10,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6级同学于南校操场进行了“阳光晨练”活动。

六点五十分,同学们迎着略带寒意的风准时到达南校操场。尽管这段时间阴雨绵绵,但仍无法浇灭同学们晨练的热情。有人捧着书大声地朗读起来,有人在手机上默默地记单词,有人放开了脚步,在跑道上慢跑,也有人带上了篮球,与伙伴在篮球场上运动。虽然天空笼罩着淡淡的阴云,但同学们如火的青春却让这方土地布满阳光。

 

(图为部分同学在晨读)


(图为同学在跑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同学们才能够精力充沛、头脑清晰,高效有序地学习。坚持锻炼不但强身健体,还可以释放学业与生活的压力,锻炼出钢铁般的意志,让同学们拥有更加健全的人格。

阳光晨练活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让大家的每一天都过得朝气蓬勃。这样才能够在践行学校“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校训的同时更好的适应当前的学习生活压力,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

记者:吴可盈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