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同文明自习,点亮自习之灯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记湘雅校区六院联合“文明自习活动”成功开展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6年11月21日上午11时许,由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医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数据院六院共同发起的文明自习活动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表示对活动的支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活动负责人员分发文明自习倡议书)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们干劲十足,期望能通过活动开幕的宣传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文明自习的行列中来。简单的场地布置之后,各院工作人员密切合作,一部分进行倡议书的分发介绍工作,另一部分则引导着支持活动的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


(图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走出教学楼,活动的参与热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热情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停下脚步,向活动负责人员询问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硕大的签名墙上也渐渐被同学们留下的签名填充。签名墙渐渐被同学们的热情填满,本次活动同样接近尾声。


(图为活动结束时签名墙)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青春向学”学风建设的号召,通过“全民倡议,全民参与”的形式,在天气日益寒冷、临近期末自习同学日益增多的背景下,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湘雅新校区文明自习的氛围,在整个湘雅新校区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记者:郭怡聪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