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挥洒汗水,激情青春
发表时间:2016-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记中南大学定向越野赛圆满落幕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6年11月6日上午9时许,中南大学新生定向越野赛在校本部运动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校园生活,普及定向越野运动项目,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2016级十二位新生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女儿当自强,这十二位如花木兰般坚毅的女孩通过自己的拼搏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

 

(图为我院辅导员钱龙和十二位参赛选手的合影)


  良好的校园环境以及温和的天气,让这样的户外竞赛充满了激情。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队员立刻翻看地图,寻找每一个打卡的地点。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她们合理分工,井井有条地完成每一项任务。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我们的队伍里都是女孩子,但是毫不逊色于外院的队伍,她们坚定的身影定格成比赛场上最美丽的风景。最后,在大家的加油声中与欢呼声中,此次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中南大学定向越野赛相关领导和参赛选手的合影)


  此次比赛的关键在于参赛者的体力、耐力,更在于他们的智力和分析力。通过这次比赛,我院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定向越野的乐趣与魅力,并且借此机会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借由这次比赛,也更好地展现湘雅公卫人的活力与风采。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文体部

记者:李继明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