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长征精神,我院于2016年10月26日19点在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福庆楼T110教室举行了“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我院辅导员钱龙老师、学生会主席姜中石、青志部部长陆斌、马列部部长曹博文以及实践部部长李值担任评委。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的会员积极到场,为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精彩的演讲回顾了长征的光辉历程,讴歌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结合实际阐述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他们用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感情流露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使大家记住了他们精彩的演讲。


20161026_191236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讲)


比赛接近尾声,钱龙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实际情况分别对他们做出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演讲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最后,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们一起合影,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合照)


此次比赛让学生们有机会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弘扬长征精神,有助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铭记长征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继承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记者:龙若水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