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激情校运会,活力公卫人
发表时间:2016-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激情校运会,活力公卫人

——记中南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中南大学第四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鸟巢中隆重举行。我院各年级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校运会中,他们朝气蓬勃的身影展现了我们“活力公卫人”的风采,其中16级李小宇同学在女子跳远决赛中取得了女子甲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还取得了射击团体奖及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21日清晨,校运会开幕式在万众瞩目中开始。略显阴郁的天气并不能熄灭公卫学子的满满热情,同学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身着圣洁的白大褂,伴随着行进的音乐,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进入运动场。


(图为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方阵)


在比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不屈不挠、奋力拼搏,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其中, 16级薛承宇同学,在比赛前夕不慎受伤,但为了不耽误院旗接力赛的正常进行,他坚持与其他15名同学一起参加比赛,而且担任了最后一棒的关键任务,最终与大家一起创造了优秀的成绩。


(图为正激烈进行中的院旗接力赛)


16级李小宇同学在报名时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跳远项目,并最终在女子跳远决赛中取得了女子甲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展示出公卫人的活力。14级姜中石同学更是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了运动会的两个项目,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体现了公卫人的团结一心的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图为16级李小宇同学获奖)


  同时,场下工作人员们为了本次校运会的顺利开展而默默付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一切都只为了更好地让运动员们感受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安全顺利地进行比赛。此外,一些没有参加项目的同学也没有闲着,以激扬的文字书写通讯稿,同时伴着一声声加油的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历时三天,在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与观众们的热烈喝彩中,此次校运会圆满结束。时间虽短,我院的同学们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湘雅公卫人的精神面貌和充沛活力。运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经历此次校运会,强健的体魄和向上的精神也将会成为湘雅公卫人的名片,鼓舞着后来人锻炼学习,不断向前!



来源: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记者:陈开颜

编辑:何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