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我的青春我的团”新生团支部“百强”主题团日教育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推动团的组织力提升,校团委举办了2022年“我的青春我的团”新生团支部“百强”主题团日教育创新大赛。

经过组织动员、支部实施、网络展示、院级评审、校级初审、终审答辩等一系列流程,最终产生了2022年“我的青春我的团”新生团支部“百强”主题团日教育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在本次创新大赛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发挥出色,共有四个团支部获奖,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二等奖

 

非临五 2205 团支部

非临五 2206 团支部

非临五 2204 团支部


                     三等奖

 

非临五 2202 团支部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立足于对自己团员身份的深刻思考,基于团支部建设和团日教育的相关实践,展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答辩能力,体现了公卫学子以青春之小我融入国家之大我的热情。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参赛同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院全体同学的激励与鼓舞,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共筑美好明天!

(图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