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在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党校张国平同志出席指导,全院师生正式党员200名参加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唐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会议上应到会党员212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212名,实到会党员200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200名,符合规定人数。会上任国峰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肖芳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候选人预备人选分别是韦佳、李若曈、杨土保和胡国清同志。李杏莉同志宣读监票人建议名单,包括总监票人尹逊强,监票人肖铂洋、王建武、黄瑞雪、秦虹。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包括秦家碧、彭松绪、杨丽娜、崔晨阳、杨蕾、刘璐、屈灿、王哲。大会在充分发扬、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全体同志一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成功选举产生了3名代表,总监票人尹逊强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当选人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有效,最终当选的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是李若曈、杨土保和胡国清同志。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酝酿、审议表决、选举、结果报告等公开公正,与会党员代表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各位党员表示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代表选举工作。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基础。这次选举是对党员进行一次党性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撰写人:热汗姑丽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