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喜报!公卫学子喜获“先进班集体标兵”及“优秀学生标兵”荣誉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0-2021学年度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会、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中,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李思文荣获“研究生优秀学生标兵”、彭文瑶荣获“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2019公卫01班荣获“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11月24日下午和11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个人标兵答辩会在新校区毓秀楼238和毓秀楼411顺利举行。答辩会邀请了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等20位领导担任专家评委,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6名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31名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37名研究生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和31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思文、2017级本科生彭文瑶同学从自己的思想道德、学习综合表现,并结合自身学术科研经历及创新创业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评委和同学们进行全方位展示,在答辩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研究生优秀学生标兵和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图为李思文博士答辩)


(图为彭文瑶同学答辩)


12月3日,中南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在新校区毓秀楼411顺利举行。我院2019公卫01班团支部书记陈少仪同学,代表班集体,从班级基本情况、党团建设、学习科研、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得到全体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从34个候选班集体中脱颖而出,荣获“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图为2019公卫01班团支书陈少仪同学答辩)


据悉,本学年度全校共评选出“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20个、“研究生优秀学生标兵”20名、“本科生优秀学生标兵”31名。我院3项(名)“优秀标兵”的获得,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奋斗是筑梦路上不变的主题,岁月无痕、青春无悔,让我们一起在学习和时间中挥洒青春的汗水,用专注与勤奋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刻苦钻研、孜孜不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编辑|李睿敏

审核|尹逊强 肖铂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