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讯:2021年11月19日晚19时,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于公卫楼社会医学PBL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肖铂洋老师带领研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



(图为支部书记肖铂洋老师发言)


研一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共同重温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


研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观看了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文之后,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图为研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我们有幸生在这样伟大的祖国,在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下,我们更应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握中国前进方向。作为青年党员,大家表示要铭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将对革命先贤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融于振兴中华的实践中。会议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同时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文案|文碧涵

审核|肖铂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