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我院82级校友李少波先生受聘学院客座教授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李少波先生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讲座在公卫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暨学术讲座由院党委书记杨土保教授主持,中南大学陈立章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致辞,院长胡国清教授代表学院为李少波先生颁发聘书。中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孙振球教授、李少波先生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黄忆明教授、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一女士以及学院16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



陈立章副校长强调,聘请优秀校友李少波先生担任学院客座教授,能密切院企合作,将加快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受聘仪式结束后,李少波先生为师生们做了一场主题为“科技与爱,让糖尿病管理更简单--学成致用 三诺创新与创业”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李少波先生分享了三诺的创新与创业,期望学弟学妹能够胸怀梦想的同时更加脚踏实地,学成致用,怀着爱的执念不断攀登,为国家发展和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报告结束后,李少波校友与师生做了很好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