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开放实验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及政治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南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南大学教师政治学习制度》,9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及政治学习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肖芳副院长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肖芳副院长在会上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与教师们在一起》的珍贵视频。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养,师德为先。全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重点,强化道德教育与师德教育,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建设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和促进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写人  田淇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