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中心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Students

中南大学湘雅君临天下街舞协会


2015年04月10日 19:50 

一、社团概况

基本信息……………………………………………………………

中南大学君临天下街舞协会于2007年6月注册成立,同年9月招新开展活动。协会以丰富大学生健康的课余活动,促进我校社团文化繁荣健康发展,为学校文艺活动提供艺术人才为宗旨。街舞协会的创立开舞蹈艺术类协会之先河,在湘雅校园文化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旨在推广街舞文化,鼓励大学生勇敢秀出自我、追逐梦想、舞动青春、张扬个性。社团的人人公共主页名称为“君临天下”,微博名称为“中南大学君临天下街舞协会”。

社团标志……………………………………………………………

社团历史……………………………………………………………

君临天下街舞协会自成立至今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每年都致力于面对全体会员的常规活动即日常教学,还有一周年一次的大型专场晚会的举办,当然期间学校举办的所有活动基本都有君临天下街舞协会的参与。如今,君临天下正值发展的改革新阶段,我们踏踏实实地走着每一步,努力把街舞文化宣传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菁菁校园里。

社团近况……………………………………………………………

社团在这个学期的发展策略和理念都有了与以往不同的革新。首先我们在学校的支持下申请到了常规活动的场地,这使每周六周日晚六点半到九点的常规教学活动有了最近本的场地保障。其次,社团购进了移动音箱,使会员有了更加便捷的活动条件。社团现在秉承着“以人为本,特色鲜明,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开展着各种活动,展现湘雅医学生风采。 

 

 

二、品牌活动……………………………………………………………

社团每年在下半学期会举办一场大型专场晚会,不仅社团的核心成员会精心准备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届时还会邀请各兄弟院校和社会精英舞团来校表演,每年都有大量观众到场,对协会举办的晚会赞不绝口,也因此社团在校园有着极好的口碑。

 

 

三、社团荣誉……………………………………………………………

2011年度 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

2011-2012年度 明星社团

2011-2012年度 优秀社团

2011-2012年度 优秀社团团支部

2010-2011年度 优秀社团

2009-2010年度 优秀社团

2008-2009年度 优秀社团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兰亭书画琴艺社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乒乓球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