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Research

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深圳市康宁医院院长刘铁榜教授做客“精神卫生政策论坛”


2015年04月08日 17:05 

201541日,由中南大学全球卫生中心、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CMB-中南大学精神卫生政策合作项目联合举办的“精神卫生政策论坛”学术讲座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教学区81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会主讲嘉宾为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深圳市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深圳市康宁医院院长刘铁榜教授,讲座的主题为《精神卫生去机构化运动再思考》,由中南大学全球卫生中心主任、公共卫生学院肖水源教授担任讲座会的主持。在讲座会中,刘铁榜教授介绍了精神卫生去机构化背景、发展过程、现有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精神卫生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思考与见解。

我校多名教师和学生聆听了专家的精彩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发言,与到场的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不仅了解了精神卫生去机构化的历史沿革,还对当前精神卫生领域的未来目标和政策前沿有了了解,获益匪浅。

 

牛璐、刘子巍/

刘希光/

上一条:湘雅公卫讲坛之瑞典Uppsala大学Dan Norback教授来 下一条:瑞典Uppsala大学的Dan Norback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