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MPH中心 >> 正文

MPH中心 Graduate

2015级在职攻读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MPH)招生复试公告


2016年01月04日 17:03 

 

我院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生复试分数线已经确定,将按照“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有关复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总分>=160,英语成绩>=45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2016112日上午8:30

 

2. 复试地点: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大楼(长沙湘雅路麻园岭巷)

 

3.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书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书面报告。(所有考生必须提交。)      

 

4)资格审查表(考生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下载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

 

4.复试程序、形式及内容

 

1)资格审查

 

对报考我院的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核实学历及学位证书真伪、工作年限和毕业时间是否满足要求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公共卫生硕士(MPH)报考条件

 

2012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从事公共卫生及有志从事公共卫生事业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2)复试内容及要求

 

复试内容:政治理论测试面试

 

政治理论及面试成绩按百分制给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并详细填写复试情况表。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考生不予录取。

 

3)复试费缴纳

 

标准:120/人。

 

支付方式:登陆http://pay.its.csu.edu.cn/pay.html,输入支付码(见附件),完成支付过程。

 

三、录取工作

 

1.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各类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的录取形式均为非委托定向培养,学费收取标1万元/.年×3年,共计3万元。

 

3、录取通知书预计在20163月初寄出,开学时间定于20163月中下旬。

 

四、其它

 

我院招生工作在初试、复试和录取过程中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异议者请电告、传真、或寄发相关投诉、举报信件给我办,我办将据实处理。

 

联系人:郭老师

 

通信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邮编:410078

 

联系电话:0731-84805414

 

 

 

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614  

 

 

 

上一条:2015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 下一条:中南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公共卫生硕士(MPH)

关闭